close

暖暖純手作這個牌子,一開始老公主是在PINKOI上發現的

老公主真的很愛逛PINKOI,那裡很多MIT的小眾品牌

早期不出名,但產品力很棒,只是缺乏一個機會

蠻多牌子都在PINKOI上發跡甚至發揚光大

就像暖暖純手作一樣,幾年前從PINKOI上開始關注它

現在已經成長到主打年輕人的dcard跟好野人愛逛的百貨公司都看得到了

各個族群都被搶攻了,好東西,眾人知是遲早的事,不EY

我最初開始光顧的產品是黑糖桂圓跟黑糖紅棗還有薑茶

在吃的食物上面老公主真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沒節制,也不注重,太累了

但是呢~由於老公主很喜歡喝飲料,不太愛喝水,所以就很喜歡找一些可以替代水的健康保養飲品

不得不說暖暖純手作他們家的黑糖桂圓跟紅棗

真的很有味道,桂圓跟紅棗很香,味道甜的剛好,不用管幾分甜反正不死甜,這真的是我的菜

而且果乾沖泡之後吃了也很有味道

老公主很怕會沒味道,每次沖都挖超大匙,但這個一大罐可以泡很久,CP值超高

最讓我驚豔的是薑茶,老公主真的,真的,真的不太喜歡吃甜點裡面有加薑的味道

但是鹹湯我很可以,鹹湯的薑味完全就加分,鹹湯的薑通常不會太辣

以前我媽冬天也常煮薑茶,我超怕,因為喝了超辣,超嗆,從此拒它於千里之外

老公主真的很怕冷,常常手腳冰冷

但因為我媽媽常說的,冬天喝薑很好,驅寒之外可以保健身體,促進新成代謝,還可以幫助消化,去除身體的濕氣,當濕氣太重的時候你身體就會有些小症狀出現了

所以薑茶有這麼多好處怎麼能不喝呢?

於是長大後挑戰的第一次自己買薑茶,就選中他們家了

是因為先看上黑糖桂圓啦(順便買而已)

我覺得我運氣超好,不只沒踩到雷,還撿到寶

喝了之後大大驚艷,超有薑的香味,而且薑又不會太辣,幾乎沒什麼辣味

所以這次一出了女神薑紅茶,老公主怎麼能不跟風一波呢?

IMG_8173.JPG

薑薑薑薑~~~~老公主入手的薑紅茶照片

一收到包裹老公主就迫不及待要幫它拍女神般的開箱照囉

IMG_8174.JPG

打開來有十二包,十二包,三百大洋可以接受啦

畢竟是選用小農種植的竹薑,無毒無污染的東西,高貴不貴,保養身體要緊,用新台幣下架它,下架良心廠商!!!

IMG_8178.JPG

他這個獨立包裝的很讚欸,薑粉不會沾到手,也不會因為開了一包,怕其他受潮都要趕快喝完

而且牛皮紙袋很有質感,裡面是鋁箔的材質,也不怕受潮

IMG_8182.JPG

老公主買了早午餐要泡女神薑紅茶來搭配,作為我美好一天的開始

IMG_8183.JPG

一打開茶包的薑味就撲鼻而來,很香欸

IMG_8184.JPG

網站上是寫沖泡三百五十CC的熱水,老公主對幾CC沒有概念

反正馬克杯都差不多兩百五~三百五之間

如果有少就當泡比較濃的吧,反正我重口味

IMG_8187.JPG

IMG_8197.jpg

一入口薑的味道很濃郁在口中久久不散,但一點都不會辣,也不刺鼻

大約喝了兩三口之後,紅茶的感覺慢慢出來了,喝不出茶的香味

因為被薑味蓋掉了,但回沖一次之後,茶的感覺就浮出來了

回沖第二次之後,基本上就是紅茶的感覺了

今天有點微涼,是個很適合喝薑茶的日子

出去買早餐的路上很冷,現在老公主要出門實測喝完的感覺了

先帶一杯薑茶出門喝

IMG_8208.JPG

老公主的杯子蠻大的,所以沖一半就好了

IMG_8209.JPG

IMG_8210.JPG

蓋好蓋子,準備出門

IMG_8211.JPG

行走中的女神薑紅茶

IMG_8217.JPG

陪我搭公車的女神薑紅茶,走在路上真的不會冷欸!

這個真的太好喝了又太神了,小包裝方便,一天喝個好幾包,我都帶著它東奔西跑

最近的天氣真的忽冷忽熱,冷的時候又居多

冬天容易變胖,所以我出門動一動的時候也帶著它,不喝水的人也能瘦得很健康

據說薑紅茶有健康的兒茶素,可以幫助促進新成代謝,減肥時期最需要的啊啊啊啊

IMG_8212.JPG

IMG_8214.JPG

IMG_8213.JPG

IMG_8216.JPG

自從開始喝了它之後,我的心裡只有它,取代我的其他飲品

天天喝,之後就能變女神,女神薑薑子~~~~~~

最後老公主想跟大家說一下關於暖暖手作的品牌理念,因為真的很棒

其實老公主很喜歡看廠商的品牌創立理念,這也是影響老公主消費之一的因素

截圖 2021-03-13 下午4.47.36.png

 

媽媽的愛心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特效藥,我非常認同他們的品牌理念
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從食療開始,保養內在比外在更重要

好好愛自己,好好照顧自己的方式,我想..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暖暖幫我們吧

IMG_8185.jpg

截圖 2021-03-13 下午4.51.52.png

 

截圖 2021-03-13 下午4.52.13.png

 

(好物)暖暖純手作官網介紹:http://www.gingertea.com.tw

疑難雜症粉專來問   粉專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ingertea.shop/

IG新品照片看這邊  http://instagram.com/nuannuan_gingertea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ルシー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